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51

3月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佳玲部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由于学校干部人事调整,原党支部书记邓松同志调离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桂君同志经支部党员大会被选举为支部委员。随后,袁桂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紧接着,周佳玲部长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还将视频会议内容整理成文字材料,并发给每位党员,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不断强化担当和责任。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黄雯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第四条“党员享有权利”。通过学习,每位党员明确了自己应履行的义务,同时了解了党章赋予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