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43

2017年3月2日,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传达2017 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金融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文件。

党支部成员畅谈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要把会议文件精神落到实处,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全面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