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寻访革命胜地 重温红色经典”教育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9

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59日,后保部党总支在书记黄书春、部长周勇的带领下,组织总支委员,机关、接待、水电、商贸修缮、幼儿园、运输和宿教物业等7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员前往黄梅县大河镇红十五军诞生地,开展“寻访革命胜地,重温红色经典”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使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的政治热情。

  



在庄严肃穆的红十五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鞠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红十五军纪念碑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168平方米,四周花坛环抱,松柏掩映。入口处是高大的花岗石雕花牌楼门,横额镌刻“红军第十五军诞生纪念地”。系前国家主席李先念亲书。塔身高15米,屹立于犀牛山顶,象征红十五军。塔正面是徐向前元帅手书碑名:“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五军成立纪念碑”背面是原红八军军长何长工的题词:“英雄业绩与世长存”



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倍受教育。大家决心要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激发干好服务保障教学工作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