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2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支部学习计划,6月5日上午,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姿质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会上,李姿质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立足于政法财经类院校的具体实际,结合各自不同的岗位性质,加深对全面依法治国、加强法治人才培养以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认识和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每个党员用逐条逐句地学习方式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的思考,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想。

通过支部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有针对性地做好高校思想教育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法学知识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