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85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卢俊岚 摄影 周正)按照学校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7年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开展了2017年7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学院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对行政、原理两个先进党支部,以刘诲为代表的3名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以苏海鑫为代表的6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黄家猛和荣枢两位优秀“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观看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践行伟大历史使命》巡回报告专题片。


 

随后,各支部分别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7月份党费。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两个文件。原理党支部李侦老师表示,他刚参加工作不久,更需要学习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做到“知”与“行”的统一,踏踏实实做学问、勤勤恳恳搞教学。纲要党支部姚桂荣老师表示,黄大年同志放弃国外优越的条件,舍弃小我,成全大我,具有强烈的家国情怀,我们都需要努力向他看齐。概论党支部黄家猛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们需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的优秀品质。其他老师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