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等联合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86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思露)2017年7月6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办、校办等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同志和校长杨灿明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支部组织委员曹吉安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包括“五个湖北”建设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如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接着由支部副书记万莉带领大家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万莉介绍了两位同志的优秀事迹之后,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



全体党员随后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支部纪检委员黄波传达了《意见》的重要精神,指出党中央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效能建设、组织领导等各方面,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重要措施。

按照学校的要求,支部书记王前哨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亲切的关怀严格的要求——习近平在地方任职期间关心指导办公厅(室)工作的故事》和《中央办公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5•8”重要讲话发表三周年座谈会》两篇文章。王前哨提出党办、校办将强化措施,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具体体现在以下三方面:1.新时期找准新定位,担负新责任,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2. 切实以“五个坚持”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细化工作流程,落实责任到人;3.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学习“两学一做”活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继续学习党章第五、六章的内容,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