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6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良生)7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桂君同志主持。



党委研工部部长周佳玲同志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她分六个部分介绍和解读了报告的主题、湖北省过去五年工作的经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三个必须”要求,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四个全面”重大举措等内容。她还要求大家要利用其他时间进一步认真研读报告内容,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吴凡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主要从四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习近平同志关于号召大家向这两位同志学习的指示内容、两位同志具体的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怎么学等。随后程余庆同志、望艺文同志、张玉婷同志、朱新豪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同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他首先分六个方面向大家解读《意见》的内容,并指出《意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落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工作制度、效能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重要措施。


胡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徐良生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