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党委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9月7日,刑事司法学院党委认真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宏结合学院工作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深刻领会其中内涵,并贯彻到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去;三是进一步增强遵章守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全院共同努力,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学院精准扶贫有关工作。李宏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并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刑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按时、足额交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