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良生)9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桂君同志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德淼同志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他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运用自己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专业知识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梳理和提炼,使大家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

徐良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人民日报八评“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点,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讲话精神理解和认识。

望艺文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使全体党员明确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他还结合自己参加咸宁市通城县麦市镇扶贫工作的经历,向大家介绍学校对口扶贫的一些做法。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就支部结对扶贫方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

白玉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各级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委员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吕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