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66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9月7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王建鸿总会计师、刘刚部长、彭家武副部长、代伟副部长、尹红军副部长及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活动,支部书记代伟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彭家武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尹红军、张伟东、余岱均同志诵读党章总纲。

在主题党课环节,王建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即“7.26”讲话讲授专题党课。他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我们党是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党,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抓住重点带动面上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还结合我校具体工作如双一流建设及财务如何更好服务双一流建设与大家交流学习思考,并要求全体同志反思工作方式方法,号召大家做一流的管理团队支撑一流的大学,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成伟大的大学。



代伟表示党课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实际工作要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结合,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策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对财务工作和个人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造良好氛围。代伟要求党员同志比照切身工作,结合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要求及内部控制对各岗位工作的要求,认识并找准差距,不断改进。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现场展开积极讨论,交纳党费后离开。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思想政治学习在提高工作水平、个人修养各方面的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