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世杰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47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后勤党总支认真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总支部署、各支部集中组织、全面落实的思路,主要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湖北省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法规制度;深入学习省委、省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这一主题来展开。总支委员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带头做好记录,带头开展讨论,深化了活动效果。各支部结合新学年开学之初,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等实际情况,及时集中党员,挤出时间,对6份学习文件逐一通读原文,分组讨论,确保了活动的实效。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党纪,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家纷纷决心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完成好服务保障教学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中南大全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