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354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思露)922日,党办、校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同志和校长杨灿明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支部纪检委员黄波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贯彻情况。黄波同志提出支部学习气氛浓厚,营造了领导带头学、个人主动学和全员集中学的良好环境,同时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将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相结合,较好的学习和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的法规制度。接着,黄波同志带领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支部书记王前哨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于引导和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全体党员必须按照问责条例的要求,全面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曹吉安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特别指出,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党员同志需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内容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