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俊岚 摄影 周正)按照学校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7年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开展了2017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赵凯同志对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老师严于律己,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各支部书记领取本支部《党员手册》及《关于省委组织部印制的<党员手册>的发放、使用注意事项的说明》,赵凯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做好《党员手册》的记录。



随后,各支部分别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9月份党费。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