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君)9月12日上午,MBA学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张金林主持。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张金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国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重要讲话。张金林对讲话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读,并结合近期的国际国内时事热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张金林还传达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他要求全院党员自觉加强对讲话的学习和领会,指示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等增强宣传力度。张金林书记还宣读了《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张金林指示相关工作人员同学校职能部门联系确定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赵凯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巡视工作的组织形式、工作机构、工作内容和主要任务等进行了介绍,强调巡视工作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专题片《巡视利剑》,认真学习条例。赵凯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文件相关内容,学深悟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都要重视学习和对自己思想的改造,做好学习记录,写好学习心得。




副院长文豪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传达了该文件的主要精神,对该文件的总体目标、实施办法、惩治腐败实施办法、预防腐败实施办法等进行了重要解读,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进一步自学相关文件。此外,文豪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主要对经济责任问责对象、问责情形、责任界定、责任形式和问责程序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关于该文件的解读。

会议最后,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