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金红羽 摄影 刘挚成)2017年9月28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开展了9月推进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赵凯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着重指出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和文化建设,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赵凯希望各位老师严于律己,提升自身素质,搞好支部党风建设,迎接省党建督查,并就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假期教师党风党纪问题以及研究生的教育问题做了明确的要求。

大会结束后,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学习活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第八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第十三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论述摘要》等文件,并且结合周边环境积极讨论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相关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