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茜平 龙慧)9月2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于文治楼615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的专题学习会。法学院党委肖崇明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及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行政二支部书记侯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肖崇明进行发言,他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的通知》。会议上,肖崇明谈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战略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要求和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之后,法学院其他老师进行了发言并谈及自己的感受。李晓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一个重要方面,环境保护问题迫在眉睫,必须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内涵,切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侯竟则认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必须与实际相结合,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坚决摈弃损害甚至是破坏生态环境的发展模式,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大家对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战略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