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3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29名党员参与了这次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代伟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俞萍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夏灵、黄川、李念同志诵读党章总纲。

党员同志在代伟书记带领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随后部分党员结合学习内容现场展开讨论。

代伟书记总结,党中央将深度扶贫提到了很高的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有翔实的数据,还有具体有力措施。干部、人事、经济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必将行之有效,对未来的扶贫工作充满信心。

最后代伟书记布置了近期支部活动,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后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