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7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乐乐 摄影 刘挚成)按照学校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室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会上,李世黎副院长对教学评估工作做详细安排,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学院的教学安排,规划好教学进度。他指出本科教学评估关乎着学校的声誉及未来发展,大家应把工作落脚到人才培养的中心上。最后,李世黎着重强调了三点:高度重视、各负其责、责任追究。

赵凯首先肯定了大多数老师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极个别教师讲课内容太过陈旧,敷衍了事的工作作风提出批评,希望各位老师对待教学工作能够认真负责。同时指出领导“听课”是常态,要切实认真做好教学工作。会上,赵凯同志就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进一步强调了“主题党日”等党支部活动的规范性。



随后,各支部分别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等相关文件。针对学习文件,李世黎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同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治国理念、新思想、新理念要融合到日常教学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