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3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良生)10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研究院的具体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桂君同志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他首先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并运用产业经济学的专业知识讲解了“贫困”与“贫穷”的区别,从贫困的标准、成因和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认识和理解。

党支部组织委员黄雯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以下简称《意见》),她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意见》出台的依据、《意见》的具体内容和贯彻落实《意见》的基本思路等四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意见》的有关内容。

严莉莉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的有关内容,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的有关规定。程余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