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到瞿家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10月21日,财务部党支部28名党员到洪湖市瞿家湾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洪湖市瞿家湾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参观革命根据地旧址时,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参观了梭标、大刀、土铳、步枪等战争实物,字字句句,桩桩件件,都向我们展现着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和决心,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筑牢了党性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勇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大家被以韩英同志为代表的革命英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师生,全心全意做好财务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为70年校庆、为党的十九大献礼!